九十九个果冻小橘

https://nightalk.top/

[昊龙/凯龙/论坛体]【树洞】本以为是场艳遇,结果我做了司机

大家好,这是上次论坛体歪曲版世界线,我带着新的弟弟来开荒了[bushi

都是假的不上升喔!

非常弱智预警

【树洞】本以为是场艳遇,结果我做了司机

1 楼主

为什么会这样呢,明明是我先

2

什么白学现场

3

什么情况,楼主讲讲啊

4 楼主

大家好,不知道有没有跟过我上一个楼的朋友,总之,大概一个小时前我发了一个求助帖:【求助】在参加活动,旁边的Omega太香了,怎么办,急,在线等

在楼里朋友们的帮助和鼓励下,我鼓起勇气邀请正在发情期抑制贴却不见了的Omega前辈坐我的车回宾馆,他同意了

那时,我以为这是一段爱情的开始,而此时此刻,我握着方向盘,感觉事情应该是哪里出现了一些偏差

5

啊不管怎么样楼主不要开车玩手机啊,很危险的

6 楼主

谢谢五哥,已经进车库了我才发的帖

7

靠,楼主是你,告诉你这就是发贴一半就跑的结果

8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我来围观怂狗楼主了

9

不是,你送前辈回家,不就应该你开车当司机吗,难道你要发情期Omega开车送你啊,不会还没驾照吧楼主

10 楼主

当前辈的司机当然没问题,要是车上没有别的Alpha就好了

11

???

12

什么东西,我头都笑掉了

13

不会是前辈的Alpha吧?楼主你狗命要紧

14 楼主

[郁闷]不是,是我朋友

15

我最爱的情节出现了.jpg

16

我最爱的情节出现了.jpg

17

我最爱的情节出现了.jpg

18

你潭药丸,怎么全是ntr爱好者

19

你什么朋友啊,挖墙脚是不是不地道

20

问题是楼主和前辈清清白白也并没有什么墙角可挖

21

Emmmm有道理

22 楼主

唉,就是平时会和我一起偶尔聊到前辈的朋友哇,他比我还小一点,分化没多久

今天的活动他也来了,就坐在我们后面

现在是他们两个坐在我后面,前辈正在他怀里打盹

23

?又开始了是吗,我真的觉得这个前辈有时候茶里茶气的,在Alpha怀里睡觉真的ok吗

24

据我所知每次有人说前辈绿茶/装白花都会被打脸

25 楼主

说到这我就更生气了,我那个朋友,他年龄小脸嫩,长得白白净净像Omega不说,信息素竟然是奶味的

事情是这样的,我带着前辈准备离场,我朋友忽然过来说:xx,我也住那个酒店,带上我呗

我正准备拒绝,谁知道他搞什么,结果前辈说:小x,你的抑制贴也失效了吗?那一起走吧,我那里应该还有抑制剂,别担心……然后看看我说可以吗

那种眼睛看着你,谁能拒绝啊?!

26

虽然但是,我没理解错的话,前辈把你朋友当成刚分化没多久的o了??

27

我笑疯了这是什么事情

28

这也太侮辱人了吧,谁要是说我是o我立刻把他草了

29

说你是o怎么就侮辱你了,我还说你这种人不配当o呢

30

行了行了,吵什么啊,楼主快继续,有什么不开心的说出来让我们开心开心

31 楼主

这哪儿是侮辱啊,就是误会,但可气的是,我朋友不声不响地认了下来,抱住前辈的胳膊黏腻腻地说谢谢

啊啊啊我也想啊

32

xswl,你朋友还蛮可爱的

33 楼主

他可爱啥啊我早就应该意识到这人别有用心!

活动开始之前,他不是坐我们后面吗,就凑过来跟我打招呼,那你就凑我近点儿呗,挤在前辈跟前干啥啊,鼻子都快贴在他后颈了

跟我打完招呼坐回去之前,悄悄跟我说:好香啊。你们不知道,他那个脸,简直笑成一团了,见牙不见眼!

用你说吗??我也知道好香啊!

34

然后呢然后呢,啊我也好想闻一闻呀

35 楼主

然后就带着他一起走了呗,哈哈

36

楼主不要勉强自己笑了,怪可怜的

37

撒娇的Alpha最好命

38 楼主

我开车就不说了,他俩还一起坐在后面,我朋友确实是年龄小才分化不久,控制不住信息素,那个奶味儿使劲往外冒

前辈还觉得他可怜,摸他脑袋

我为什么不是奶味的啊!

39

画面感觉有点可爱,不过这样被Alpha信息素包围前辈真的没问题吗

40 楼主

有问题啊,他一直在出汗,脸红的不行

然后我朋友就让他靠在自己怀里躺着[微笑]

41

画面也太糟糕了一嗲

42

楼主你和你朋友真是好人吧……已经这样了就是来论坛发帖而已

43

楼上还要干嘛,疑车无据

44

要是只有楼主一个人可就不一定干嘛了

45 楼主

干嘛啊啊啊啊啊啊

我已经这样了,行行好吧

真的只是想把前辈送回去啊啊啊

以后说不定抬头不见低头见的,我真干点什么可能明天就要被乱棍打死

46

所以还是想睡

47

又来了又来了xswl

48 楼主

……那也不是现在乘人之危啊!

49

嘎嘎嘎嘎嘎嘎嘎嘎嘎嘎嘎嘎别搞楼主了我看他已经要不行了

50 楼主

我真的要不行了,靠

我朋友刚才跟前辈说,让我临时标记你一下就好了,前辈还笑着跟他说咱们两个Omega没用的

要是我说这话,现在应该已经被打死了

我为什么不是Omega啊

51

楼主不要自暴自弃啊!

你可以揭穿你朋友呀

52

楼主想好点,你要是Omega也没法搞前辈了啊,虽然你现在也不能[

53

但好歹还是有希望的火♂种嘛

54

不要一言不合又开车啊

55

我是55楼,我来替楼主哭了,5555555

56

楼主呢,走上犯罪道路了?

57 楼主

靠啊,别说了,差点就走上犯罪道路了

我朋友疯狂撒娇,缠着前辈说就咬一口,说不定万一有效果呢

滚啊你是alpha当然有效果了!!

最恐怖的是前辈竟然差点就同意了!!!

幸好我一直盯着后视镜,力挽狂澜地大喊了一声

58

我疯了,楼主是否有些过于憨批

59

你大喊什么啊笑死我了,前辈会当你有毛病吧,早点揭穿你朋友就好了啊

60 楼主

…………管不了那么多嘛,但是真的很有效果,他俩都给吓了一跳

61

xswl,楼主这是自杀式爆炸袭击

62 楼主

机智如我当然及时找到了借口,我告诉他们我突然想起来酒店12点就不让登记入住了,马上到点了得赶紧去开房

63

……真的很不可信哎,什么酒店12点打烊啊,宵禁吗

64

前辈和朋友:关爱智障的眼神.jpg

65 楼主

我才不管他们啊,反正冲到后座把他俩拉出来了

66

你楼画风已经朝着弱智幼儿园一去不复返了

67

都是楼主的锅,与我等围观群众无关

68 楼主

啊……没房了,看来我得回去了QAQ

啊啊啊可是怎么能让前辈和他住一个酒店啊

69

草,差点忘了,前辈和朋友才是住在一个酒店的,笑死我了,还没房了,楼主你认了吧

70

#楼主 惨#

71 楼主

嘿嘿嘿

72

???怎么回事,又开始了是吗,嘿什么嘿

73 楼主

我太快乐了,呜呜呜啊,我刚刚把他俩送到房门前,准备走来着,前辈说,xx,这么晚了,你回去酒店不是就不能开房了吗,要不然住在这吧

我是最快乐的人,汪汪汪

74

我缓缓打出一个问号,所以前辈竟然真的信了你的鬼话???

75

装什么啊,这不就是约炮吗,呵呵呵

76

他来了他来了,他带着他的呵呵呵来质疑前辈了

77

完了,一般这种时候都会出现反转,我觉得楼主可能要白开心了

78 楼主

靠嗷嗷嗷嗷嗷为什么啊气死我了

我正在开心,结果前辈说,那我和小x一起住,你住我的房间吧

什么啊我立刻表演一个暴打小x

79

草wwwwwwwwwwwwwwwwwwwwwww

80

反转不会迟到,更不会缺席

81

楼主:做Omega真好

82

赶紧揭穿他啊,此时不说更待何时

83

大概是等到明天看到一个水蜜桃牛奶味的前辈再说吧:p

84

车撞我脸上了

85 楼主

大家好,我是楼主,刚刚我揭穿了我朋友的第二性别,前辈看了我们两个一会,拔腿就跑了,现在我们要去追他了,88


评论(97)

热度(1584)

  1. 共4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