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十九个果冻小橘

https://nightalk.top/

[昊龙/论坛体]【求助】在参加活动,旁边的Omega太香了,怎么办,急,在线等

摸鱼,胡搞的,弱智abo论坛体,不上升


【求助】在参加活动,旁边的Omega太香了,怎么办,急,在线等




1 楼主


我真的已经被香得头晕脑胀神志不清了要


2


搞他啊


3


公共场合散发信息素不就是发sao吗,楼主等什么呢,不干不是a


4


什么活动啊,要是那种趴♂体这样不是很正常?


5 楼主


不是啊啊啊,很正式的活动


6


那我没话说了,太不检点了吧,我要是遇见这种Omega就搞到他没劲儿发浪咯


7 楼主


呃呃呃,我们的活动真的很正式,我要是敢搞事,可能明天你们就能在旗杆上看到我


而且我觉得不是你们说的那种吧……他平时看起来很老实,甚至我们觉得有点傻呆呆的样子


8


惹惹,清纯小白花,这不是就来骗楼主这种傻缺Alpha了吗


9


虽然但是,你潭直A癌浓度也太高了吧


看谁都想勾引你,真当自己那根吊是金镶玉的啊


10


行了行了,又吵起来了,什么都不知道都还是别胡乱下定义吧


11


你们觉得他傻呆呆,什么意思,楼主平时还和同事聊他吗


12 楼主


……会聊到,毕竟他这一年来真的风头正盛挺难忽视的,而且长的也好看,有时候是会说到他啦


13


风头很盛和傻傻呆呆又老实,你不觉得很矛盾吗,编故事也要讲点基本法吧


14 楼主


不是他自己爱出风头,怎么说呢,我感觉他这人有被动技能:腥风血雨


但你看到他那张脸就觉得世界都温柔安静了


15


什么形容,楼主来写小说的?


16


惹,要是为人比较和善的话你直接问问怎么回事不就好了,小x你抑制剂是不是失效了啊,这样的


17


排了


18 楼主


不太好吧,他可是我前辈哎


19



20


越说越魔兽了,多大年龄啊,你和他


21 楼主


我22他31


22


草,31岁傻傻呆呆小白花Omega,被动引起腥风血雨而不自知,你有事吗


23


无语,楼主是璜网贴片广告看多了吧,纯情教师懵懂前辈,笑死人了


这样吧,你接着写成人发展我就原谅你


24


只有我觉得看楼主的用词,对前辈觊觎已久了吧你


25 楼主


啊啊啊天地良心真的没有啊,我们这个emm职业性质,我其实之前都没跟他见过面的!!


26


没见过面就和朋友议论人家


27 楼主


OTZ


好吧,我要承认他脸确实蛮吸引我的,但是也就是欣赏一下啦,没想到今天第一次见面就给我这么大刺激……


28


光见你说他香了,长得怎么样啊,是照骗吗


29


笑了,是照骗这帖子就不是这题目了,应该是


【吐槽】暗恋的前辈竟然是照骗,真人难看还乱发信息素,吐了


30


靠,残忍又真实


31 楼主


真人很好看啊啊啊比照片还好看[抓狂]


我不知道怎么说,就是你能看出来他的年龄,他那种成熟的气质,但是很多时候他的行为和表情就让你感觉像小动物一样


32


这又是什么新形容,我要吐楼主了


33 楼主


不要吐我啊!真的是这样,我算是明白他为什么会有那么多……追随者了


34


那么多追随者,是有多不检点啊,呕了


35 楼主


不是你想的那个意思和性质啦,就是仰慕他,觉得他很厉害,我觉得我也要被吸引了


36


不想睡?


37 楼主


…………


38


笑死我了36哥当头一棒


39 楼主


咳,见他之前还听人说他头大,大个屁啊,我看我才是一个头有他两个大


他骨架真的好小啊,坐在那就是小小一点,而且好瘦,我看到他背后隔着西装那两根蝴蝶骨……嘶


40


不是我说,真是楼主说的那种超正式的场合,你一直这么玩手机真的OK吗


41 楼主


靠,但是他就坐在我旁边,总得干点什么转移注意力吧……唉


42


这楼主真是笑死我了,真的是Alpha吗没见过这么怂的


43


喜欢的Omega坐在旁边,他开始上论坛发帖,厉害,当代柳下惠第一人了


44


啊不是,怎么就盖章楼主喜欢这个O了


45


你把他的发言挑出来看看,那个用词,我都实在不想看第二遍,瞎了


46


楼主呢,被我们diss半天也不吭一声


47


可能被没收手机了


48


警告:暗示楼主小学生


49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我看他确实像


50 楼主


啊啊啊啊啊啊我死了


51


???


52


咋了,楼主被挂旗杆了


53 楼主


呜呜呜刚刚我听你们的放下手机了嘛,就想试试问一下,到底是不是前辈的信息素味道


我叫了一下他,结果可能是会场里有些吵吧,他就贴过来了,侧着头探过来问我怎么了,那种水蜜桃红酒的味道立刻把我包围


我当时就,大脑空白,等我反应过来的时候,发现我的嘴巴他问出口的不是这是不是你的信息素,而是前辈能不能给我留个电话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丢死人了


54


草,太好笑了,楼主你也太弱鸡了嗲


55


我觉得楼主好像狗啊,不是骂人的意思,但我看他说的这些话就感觉是一只柴犬吐着舌头在吱哇乱叫


56


你一说真的是


57


所以给你留了嘛


58 楼主


嘿嘿嘿,留了


他说他没有随身带着手机,我还以为要拒绝我啦


结果他说那我直接报给你吧,就说了他的手机号,看我在发呆,还靠近了一点又说了一遍


天啊,他热乎乎的,好香啊


59


我看楼主已经要升天了


60


我看只有我一个人想知道,到底为什么会有那么大的味道啊


61


楼主问问呗,我感觉前辈看起来对你也还蛮友好的,说不定可以借机接触哎


62


楼主冲鸭


63 楼主


!!!他的抑制贴不见了


Awsl


我小心地跟他提,说你有没有闻到一股很好闻的水蜜桃味,他张着嘴巴"啊——"了一下,去摸了摸后颈


然后突然瞪大眼睛看着我说,xx你帮我看看,抑制贴是不是不见了


我脑子里简直是一团浆糊,就看到他把非常白皙的一段颈子凑到我面前,香味更浓了


64


靠,我又要发问,这真的不是勾引你吗


65


呃我都觉得有点微妙了


66 楼主


没有……我当时一激动,信息素就冲破抑制贴了,前辈被我吓了一跳,"噌"地一下缩了回去,脸通红地道歉说对不起我不知道你是Alpha


我看他都要钻进地缝里了,可可怜怜的,但是好可爱啊


67


我缓缓打出一个?


68


?合着人家一直当你是beta


69 楼主


我也没想到……啊,哭了


分化一两年了,虽然没有对外公开过,但我以为他至少会知道的


现在他好像完全陷入了:天啊xx竟然是Alpha的崩溃当中


听到他念念叨叨地说什么:啊啊啊beta怎么会闻到信息素我真是……


这样的话


70


草,好可爱,土狗楼主被我按开,抱起前辈就跑了


71


dbq,这种类型的确实很难抵抗,何况还好看


72


所以楼主就放弃了吗


73 楼主


嘿嘿嘿


74



75


楼主又发出一声狗叫,干什么


76 楼主


嘿嘿,刚刚跟他说一会结束了我送他回去,他同意了


77


???草?为什么?


78


Nmdwsm


79 楼主


散场了,前辈好可爱,旁边有人踩爆气球,他吓得整个人缩了一下,眼睛都闭上了,吓完了又不好意思地冲我笑了


天啊,太甜了,我被彻底蛊惑了


80 楼主


要送他回家了,不说了,谢谢潭友,88


评论(101)

热度(2455)

  1. 共13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